巧克力

為火岩隊火村隊長和遙瞬打call

會陸續把圖搬上來的~

終於畫好了阿阿阿

畫面上都是第一次畫的角色🤣🤣


會畫這張是前陣子看到旅途預告小茂出現那幕


小茂好像是在對小豪說話的樣子

那畫面就好像在說小智是我的一樣www


所以就畫小茂搶走小智的畫面了//


雖然我看神奇寶貝動畫沒有很多代

但小茂好像每代都會出現呢~


然後後面畫了真司和小豪~~

會畫真司是因為

我其實還蠻吃小智和真司的(炸)

雖然他們倆對培育神奇寶貝的方式相反

真司也很多時候和小智不合

但他們的互動就有點萌我~

之前看別人寫的同人文也覺得好香🤗


嘛~反正我覺得他們比較下來

小茂在小智心中的位置肯定是最大的!!

评论(8)

热度(21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