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

為火岩隊火村隊長和遙瞬打call

會陸續把圖搬上來的~

腦補腦補wwww

昨天在youtube看到花田一路

覺得懷念就跑去回味一下

結果每集都好催淚阿阿阿

看了都會哭😭😭😭😭

就不小心就全看完了(炸)


聖誕禮物那兩集我哭超慘的

((可能也特別認真在看

哭完後眼睛超酸🤣🤣🤣🤣


和一路交換身體那幾集也好感人OQQ

覺得花田一路的畫風很鄉土超適合台語配音的//


而且聖誕禮物那集

我覺得裡面的角色 貴人

給我的感覺好像火村隊長阿阿阿

有這想法後就更喜歡這角色了耶////

結果有時看劇情就自動腦補

把貴人當中學時期的火村(炸)


還有因為最後那張截圖

就延伸造就了這個小劇情腦補XDDDD

用了點花田一路的風格####


那張截圖我真的好愛////www

而且我截了好多貴人的圖🎶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