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

為火岩隊火村隊長和遙瞬打call

會陸續把圖搬上來的~

這是畫我在玩葉綠挑戰毒系道館的小故事

主角我就畫我自己的oc了###


因為我當時的主力只有練水箭龜

他死了我幾乎就過不了

又一直被毒到煩((也沒什麼錢能買解毒劑

打了好幾場都沒過

雖然有次硬打贏了

但我沒存好檔又得再面對他...


結果我突然想到某妙招可以對付他

這故事就這麼出來了www


後面四頁是我在玩魂銀時的事

當時我真的完全不知道四天王有誰

玩的過程中知道有誰後

我就想到後面四頁的故事了ww((算是接續前面的小故事~


如今我終於完成他了OQQ

他就算是一個小插曲

我覺得有趣就把他紀錄下來了~


我從6月開始斷斷續續畫到現在

因為我黑白畫不好就畫彩色的((超花時間Orz


順序有些亂 但只求有人能看懂就好(炸)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