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

為火岩隊火村隊長和遙瞬打call

會陸續把圖搬上來的~

絹印

昨天和朋友去絹印
活動前一直超期待的!!

那時隨身碟放了三種大小
想說現場實際看素材的樣子
再決定要印什麼大小##
然後發現檔案其實可以做漸層
一直以為只能全黑((我超不會畫只有黑和白的圖

當時店員在幫忙檢查檔案時
在我旁邊有一組男生
其中一個看到我的圖就說
「這一看就知道是童年」((印象中對方是說這句
當時我內心各種www

印出來後我要和店員拿時
對方就說這張印壞了 就把它揉掉
這時我就心想 那張別揉阿阿
給我帶回去當紀念啊啊(x)

大家都印好後老師就開始和我們解說介紹
前置作業比我想像中還要麻煩一點###

當時我本來想直接印不練習的
因為通常第一次都會弄得很好
但我又怕失敗
所以還是先拿紙來練習
那時刮絹網的聲音
超像小車子要往後嚕的那種聲音www

但是我試印的紙印的有點失敗
有些地方沒弄到墨水##

後來就抱著害怕印失敗的心情上戰場了(x)
那時拿著刮絹網的道具的雙手超抖的XDDD
慢慢刮完後 因為不確定有沒有印成功
就跑去問剛剛教我們的老師
但因為對方要教別組所以請別人幫我看

最後真的蠻怕沒印好
所以還是再刮一次
印出來的成品 看起來是不錯
但是還是有點後悔再刮一次OQQ
因為出來的成品線變粗一些

之後就一直很後悔不該再刮一次OQQQ

但最後內心還是釋懷了####
之後場次我要用這個包包背!!!

然後今天把這張上完色後才一起放上來##
覺得前陣子幫螢幕調好色之後
就不用一直看手機確認顏色真好OQQ
雖然還是有點色差
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///

當時約好要做絹印時就想畫遙瞬了
只是構圖這周才想好###
那時想說只有人太單調
所以又加了緞帶勛章~
只是時間我只來得及勉強畫一個###

這次彩圖我才把另一個畫出來
粉紅色那個是小遙得到的第一個緞帶勛章✨
那場華麗大賽也是小瞬有參與的場次
雖然小遙不是直接對上小瞬而勝利##

而紫色那個緞帶勛章是小瞬的
也是小遙有參與的華麗大賽
但一樣和小遙不是直接對上而得到的

那時很猶豫要畫小瞬的哪一個緞帶勛章
因為我不太知道他得到的第一個緞帶勛章
所以就挑這個有和小遙同場也贏的這款~

最後讓我抱怨個
看到推特上好多人分享戰利品
好多遙瞬的本和商品 超想收和看的OQQ

评论

热度(7)